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第三屆中國江蘇揚子江作家周開幕

2023年03月19日 09:13:52 來源: 新華日報

  3月18日,由中國作協、省委宣傳部支援、指導,省作協和鳳凰出版傳媒集團聯合主辦的第三屆中國江蘇揚子江作家周在寧開幕。本屆作家周為期5天,受邀海內外作家將在南京的學校、圖書館、書店參加主題論壇、新書分享、對談交流等近20場精彩紛呈的文學活動。

  作為江蘇省作協的品牌活動,揚子江作家周既充分呈現江蘇文學整體水準,也積極把江蘇文學推向全國、推向世界。在前兩屆成功舉辦的基礎上,本屆作家周將進一步促進不同國家和地區、不同創作領域的作家交流創作經驗、溝通思想情感,感知當下中國的傳承與變化,也將培植更豐沃的文學土壤,擴大文學在不同區域、不同領域間的傳播,推動更多優秀文學作品走近人民大眾,照亮日常生活。(馮圓芳)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4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