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與北大東大簽署合作協議

2023年03月19日 09:13:17 來源: 新華日報

   3月17日,南京市與北京大學、東南大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和深化合作協議。這是南京市和兩所高校進一步深化合作、更好服務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提高科技成果轉化和産業化水準的具體行動。

  近年來,南京市充分發揮在寧高校資源優勢,與各大重點高校開展廣泛深度合作。為了共同推進引領性國家創新型城市和世界一流大學建設,此次南京與兩校經充分協商,明確將秉承“面向未來、加強合作、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原則,共同推動軟件、人工智慧、生物醫藥、積體電路、智能電網、新能源汽車、軌道交通、智能制造、碳中和以及未來産業等重點領域的全面合作,強化高校優勢學科、人才與地方産業深度融合。(徐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4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