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大運河健步走”線上線下啟動

2023年03月19日 09:12:44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健步走大運 奮進新征程

  “江蘇大運河健步走”線上線下啟動

  3月18日,“江蘇大運河健步走”活動在金壇茅山旅遊度假區啟動。本次活動由省體育局、省文化和旅遊廳、省體育總會、新華報業傳媒集團主辦,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江蘇省金壇茅山旅遊度假區、常州市金壇區文體廣電和旅遊局、“學習強國”江蘇學習平臺、中國江蘇網、新江蘇客戶端承辦,江蘇省體育裝備協會協辦,江蘇盈峰體育産業發展有限公司支援。活動以“健步走大運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大運河江蘇段沿岸的常州、徐州、宿遷、淮安、揚州、鎮江、無錫、蘇州8個城市共同參與,網絡健步走活動也線上上同步啟動。

  自2018年以來,中國江蘇網策劃並承辦的“江蘇大運河健步走”活動已連續成功舉辦五屆。本次活動啟動儀式上,中國江蘇網和金壇茅山共建拍客基地。今後,作為攝影採風基地的金壇茅山旅遊度假區也將成為強國·新江蘇拍客的創作源泉之地。啟動儀式結束後,現場近500名健身愛好者身著統一服裝,沿著原木樂園健身步道線路,途經半山菜園、茅山竹海、金牛路、半邊空間等網紅打卡點,健身的同時還能欣賞秀美的山水風光。

  為宣傳大運河文化、營造全民健身氛圍,“江蘇大運河網絡健步走”活動也于即日起在8個城市同步上線。廣大健身愛好者可通過下載安裝官方報名平臺“新江蘇”客戶端進行報名。(徐鑫)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4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