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3·15”直播活動舉行

2023年03月16日 07:36:28 來源: 新華日報

  3月15日,2023年江蘇省“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直播活動在南京舉行,副省長胡廣傑出席並講話。

  近年來,全省各級消保委組織積極履職盡責,在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維護市場公平秩序、營造良好消費環境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線下實體店無理由退貨、消費投訴資訊公示、商品服務調查監督等工作産生了較好社會反響。

  胡廣傑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江蘇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圍繞制約消費擴容提質的短板弱項,強化消費監督、維權服務、教育引導等,在工作中細化顆粒度、增強創造性、提升服務力,更高水準強化對消費者整體利益的保護,進一步優化消費環境、提振消費信心、釋放消費潛力,更好滿足個性化、多樣化、高品質消費需求,保障人民群眾能消費、敢消費、願消費,切實增強消費對經濟發展的基礎性作用,全力推動經濟運作率先整體好轉,為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新篇章實現良好開局作出貢獻。(許海燕 洪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43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