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南京棲霞統一戰線主題活動舉辦

2023年02月28日 12:40:26 來源: 棲霞區委統戰部

  2月23日,“團結奮進新征程·同心築夢新時代”棲霞統一戰線主題活動在南京市棲霞區委黨校舉行。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社院黨組書記楊雯懿,南京大學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龔躍,棲霞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楊白英,棲霞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章晶等領導出席。

  章晶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棲霞統戰人圍繞區委、區政府的決策部署,實踐探索出一批富有成效的工作品牌,為全區高品質發展貢獻了智慧和力量。棲霞統戰將緊扣區委決策部署、全區發展重心、社會民生熱點,動員組織廣大統戰成員投身主題實踐活動,當好高品質發展的參與者、踐行者和推動者,為棲霞堅決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榮使命,凝聚更加強大的合力。

  南京大學與棲霞區政府建立雙向雙要素的全面交流互動機制,校地統戰工作成績顯著。龔躍在致辭中表示,南京大學把服務棲霞、創新發展作為自己責無旁貸的擔當,著力構建校地互動、聯動共進的新格局。十余年來,學校統戰部積極參與棲霞各類校地統戰共建活動,有力推動了棲霞區域化統戰工作協同創新不斷向前,取得了一係列有影響、有內涵、有品牌的成果。南京大學將積極為棲霞校地統戰共建工作拓寬服務面、找準發力點、賦予新動能,為服務南京現代化建設和助力棲霞高品質發展作出南大新的更大貢獻。

  十年非凡之路,十年同心奮進。活動現場,與會代表共同觀看《非凡十年·棲霞統一戰線工作綜述》專題片,回顧十年來棲霞統一戰線廣大統戰成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建設最美新棲霞,奮力譜寫棲霞“強富美高”嶄新篇章所匯聚的統戰力量。

  會上,南京大學黨委統戰部、棲霞區委統戰部、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新華日報“同心圓”創新中心共同簽署“新時代大統戰工作格局及校地統戰工作研究戰略合作”協議。未來,四方將持續深化舉措、創新發力,共同打造一批叫得響的活動、實施一批有影響的項目、打磨一批過得硬的“拳頭産品”,展現棲霞統一戰線的新風採。

  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院長、華智全球研究院院長孔繁斌圍繞“構建新時代大統戰工作格局”作主旨演講。隨後,棲霞統一戰線代表人士主題詩歌朗誦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駐區高校統戰部分管負責人,棲霞統一戰線人士代表,棲霞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代表、棲霞區委統戰部全體成員等150余人參加活動。(李媚 朱國磊)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4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