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江蘇全省統戰部長會議在南京召開

2023年02月25日 10:17:48 來源: 江蘇省委統戰部

  2月22日,全省統戰部長會議在南京召開。會議總結2022年統戰工作,部署2023年任務。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惠建林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省統一戰線要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進一步堅定歷史自信,把握歷史主動,自覺把統戰工作放到中國式現代化宏大場景中謀劃推進,牢牢扛起促進中華兒女大團結的歷史責任,努力以一域之光為全局添彩,為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統戰力量。

  會議強調,要切實抓好2023年統戰工作主要任務,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著力提升新型政黨制度效能,推動全省民族工作高品質發展,深化我國宗教中國化江蘇實踐,有效促進“兩個健康”,積極做好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扎實做好港澳臺統戰工作,持續加強海外統戰工作和僑務工作,齊心協力協助省委省政府辦好第三屆江蘇發展大會。要切實加強黨對統戰工作的全面領導,健全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打造一支黨性堅強、能力過硬、學識豐富、作風優良的新時代統戰幹部隊伍,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蘇文)

  

[編輯: 文靜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9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