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省第七屆殘疾人職業技能競賽在無錫開幕

2023年02月24日 07:42:37 來源: 新華日報

  2月23日,我省第七屆殘疾人職業技能競賽暨殘疾人展能節在無錫開幕,副省長方偉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開幕。

  本屆競賽共設置六大類28個項目,13個設區市代表隊346名選手將在賽場上比拼技能、展示風採。競賽期間,殘疾人展能節同步舉辦,全面展示我省各地殘疾人就業創業工作成果、優秀技能作品,線上線下展銷殘疾人就業産品,進一步示范帶動殘疾人就業創業。

  2000年以來,我省殘疾人職業技能競賽已成功舉辦6屆,一大批技藝精湛的殘疾人技術能手、崗位能手、創新能手在賽事中脫穎而出。舉辦殘疾人職業技能競賽,旨在讓參賽者以賽促學,培育和提高崗位技能,促進全省殘疾人更高品質、更充分就業。目前,全省已基本形成以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帶頭安排殘疾人就業為示范引領,殘疾人按比例就業、集中就業、個體創業、輔助性就業和靈活就業多措並舉的殘疾人就業格局。(金亦煒)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9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