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全國首個水利風景區線上服務平臺啟用

2023年02月24日 07:38:40 來源: 新華日報

  2月23日,由省水利廳開發的全國首個水利風景區線上服務平臺——“雲上水景”正式上線運作。

  近年來,我省高標準推進水利風景區建設管理,實現市級層面全覆蓋,相關工作量質均居全國前列。為了多維度呈現江蘇水利之美,省水利廳開發“雲上水景”服務平臺,讓水利風景區走進百姓生活,讓更多優質水利生態産品惠及民生。該平臺以微信為基礎平臺,以全省水利風景區相關水利設施及涉旅公共服務設施等資料為基礎數據,集宣傳水景、服務公眾、水景管理、水情教育功能于一體,為全省水利風景區提供集中宣傳推介和智慧便捷的高效管理服務,打造隨時查詢應用的門戶工具。該平臺上線運作,標誌著江蘇水利風景區發展將由注重數量規模向追求品質品牌轉變、由景區創建向規范管理轉變、由景區供給向公眾服務轉變。(洪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9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