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三千載人文積淀 一部傳世鉅作

2023年02月23日 17:39:36 來源: 華盛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每一座城市,都會有一片土地,天賦高貴、承載故事。它是文脈之源,是精神內核,孕育著城市的氣場、格局與力量。

  2021年底,華盛入主淹南3號地塊,遵循傳統禮制、汲取禮樂文化,著序偉大的生活哲學,敬獻一座傳世鉅作。歷經一年有余的匠心打磨,華盛·瓏禦中棠,尊榮呈世。

  “瓏禦中棠”之名,映鑒著人文之厚、門府之尊。

  三千載歷史底蘊,龍城文化之源集聚于此。禮樂精神的人文始祖季札,封邑于淹城。季札所倡導的禮樂文化,禮序乾坤,樂和天地,受到世世代代信仰傳承。“毗陵縣南城,古淹君地也,故為延陵,吳季子所居。”作為延陵季子的封邑王城,淹城在春秋時期的風光無二,氣勢恢宏的3000畝遺址公園可見一斑。

  深厚的人文底蘊,不斷滋養著城市發展向上。從春秋都城所在,到蘇商發源地,再到武進區政府所在地,淹城,始終是薈萃城市高階的磁力場。約3000畝淹城遺址公園在側、區政府為鄰、高質配套環伺、左右皆為高端改善類低密居住區;淹南板塊,作為常州首個突破3W+單價的城市隱奢領地,璀璨無比。難能可貴的是,過去十年常州成交的住宅地塊中,低密産品如大平層+疊墅為主、且位于城市核芯板塊者,淹南更為純粹;城市人文低密棲居區、難以復刻的高端居住片區,讓淹南成為龍城人物的匯聚之地。

  華盛·瓏禦中棠,以貫通時間與空間的概念,傲居淹城正南,擇址顯赫,以眾星拱月之勢南瞰全城。項目遵循千年文化禮制,以中軸對稱的設計布局如故宮般尊崇天成,周邊濱水似玉帶環繞,如同鑲嵌在正脈中軸上最核心的一顆明珠,熠熠生輝。

  秉承著對城市文脈的尊重、對時代精神的探尋,以及對城市高階人居的理想踐行,華盛全新作品瓏禦中棠,在1.5容積率的基礎上,承續傳統禮制布局,以清新的建築靈感營造生活意趣,敬呈東韻西技的珍藏,禮獻氣度雍容的形態,為龍城構建新的人居想像。(海燕)

 

[編輯: 邱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9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