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信長星主持召開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2023年02月23日 07:58:43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信長星主持召開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築牢共同奮鬥的思想政治基礎 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凝心聚力

  2月22日,省委書記、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信長星主持召開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總結2022年工作,審議有關文件,研究部署今年任務,更好推動黨中央關于統戰工作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地。

  會議指出,去年是我們黨明確提出統一戰線政策100周年,全省統一戰線緊扣迎接黨的二十大、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線,自覺服務中心大局,著力破解突出問題,有效應對風險挑戰,推動各項工作實現了新發展。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是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重要一年。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領,持續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精神,持續深入學習總書記關于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續深入學習總書記對江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導全省統一戰線成員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確保全省統戰事業始終沿著正確政治方向前進。要突出團結奮鬥時代主題,引導統一戰線發揮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繫廣泛等優勢,聚焦聚力加快推動高品質發展、堅決落實“兩個毫不動搖”、更好增進民生福祉,進一步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凝聚人心、匯聚力量。要突出風險隱患防范化解,牢固樹立總體國家安全觀,以統一戰線的和諧穩定服務全省大局的和諧穩定。要突出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 ,進一步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壓實主體責任,夯實基層基礎,鍛造過硬隊伍,形成上下一齊動手、各方協同聯動的工作局面,更好地擔負起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

  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8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