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科維·元著山居美學行銷中心矚目開放

2023年02月22日 19:03:23 來源: 科維集團

  2月18日,科維·元著山居美學行銷中心璀璨亮相,常州橫山全新品質住區終于揭開精致而又神秘的面紗。科維集團、科維地産及橫山橋鎮相關領導蒞臨現場。

  科維集團總經理助理王芳上臺發表致辭,為大家描繪科維·元著山居的規劃初心,以小高層+6層真洋房的臻稀組合啟幕品質人居時代,致敬一城美好期待。

  11點08分,隨著現場的禮炮齊鳴,彩花飄揚,科維·元著山居門匾上的金色帷幕緩緩拉開,代表著行銷中心於此刻正式開放。高光時刻,近百名客戶共同鑒證。科維·元著山居行銷中心內,高朋貴客絡繹不絕,樂聲優揚,歌舞串場,更有驚喜大抽獎撼動全場。

  科維·元著山居,深入考究生活美學,集萃建築靈感,打造至高品質的美學住區,匠心勾勒的樣板間,精致優雅,每一處細節都彰顯著非凡的用心。本次開放活動,科維·元著山居誠意滿滿,為到場的客戶準備了驚喜豪禮,精美茶歇、三輪大抽獎、精美伴手禮,現場高潮不斷,每位客戶都在科維·元著山居收獲了一份歡樂與幸運。(海燕)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8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