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無錫面向港澳推出旅遊大禮包

2023年02月21日 07:51:59 來源: 新華日報

  2月20日,2023無錫(香港)文化旅遊推介會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無錫面向港澳同胞推出包括50萬張知名景區門票和1000間精品酒店客房在內的“千萬好禮免費遊無錫大禮包”,盛邀港澳同胞走進太湖明珠、共賞江南盛地。

  “大禮包”涵蓋太湖黿頭渚、惠山古鎮、靈山勝境、三國水滸城等國家5A級景區,梅園、蠡園、拈花灣禪意小鎮等熱門景區,以及“甜蜜蜜雙人遊”“合家歡家庭遊”等。無錫市還在香港設立“無錫文化旅遊(香港)推廣中心”,常態化推廣無錫文旅資源,吸引香港和大灣區遊客到無錫旅遊觀光、休閒度假。除旅遊往來外,錫港兩地還圍繞文化互融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此次,新銳民樂團無錫民族樂團與世界級老牌民樂團香港中樂團簽約結對共建友好院團,今後將通過舉辦聯合音樂會、合作原創作品、加強院團互訪及骨幹演員交流等方式,攜手促進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傳承與發展。(馬薇)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8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