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Show Jiangsu”外媒攝影採風活動舉行

2023年02月21日 07:47:49 來源: 新華日報

  2月20日,由省政府新聞辦公室與新華社聯合舉辦的2023年“Show Jiangsu”外媒攝影採風活動首站來到南京,來自法國、日本、越南等國家的媒體記者探訪小西湖社區、五馬渡遊輪碼頭和省體育局訓練中心等地。本次活動以“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為主題,從不同側面記錄江蘇發展,聆聽這片熱土上的中國故事,感受新時代的中國脈搏。

  外媒攝影採風團首先來到小西湖社區。在小西湖社區的戲臺前,南京白局婉轉的唱腔讓外媒攝影採風團感受到地道的老南京韻味。長江畔,外媒攝影採風團拉開“長江傳奇”初體驗。遊輪航行線路包含南京長江大橋、江豚觀賞地、閱江樓、幕燕濱江風貌區和櫻花觀賞帶、燕子磯公園等沿江自然及人文景觀。外媒記者紛紛快速按動快門,定格金陵美麗春色。

  本次採風活動還將走訪無錫、徐州、宿遷,從文化傳承、生態友好、創新驅動、共同富裕、鄉村振興、活力江蘇、人類命運共同體等多個方面展現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付岩岩)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8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