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信長星:深耕改革“試驗田” 塑造創新新優勢

2023年02月19日 09:17:54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信長星在省産業技術研究院調研時強調

  深耕改革“試驗田” 塑造創新新優勢

  2月17日,省委書記信長星到省産業技術研究院調研。

  信長星深入了解研究院發展歷程、創新體係、創新生態,圍繞揭榜挂帥、撥投結合、項目經理等機制探索和有關技術應用情況,與科研人員深入交流,對研究院成立10年來取得的豐碩成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是現代化建設的戰略支撐,希望省産業技術研究院牢記職責使命、堅持“四個面向”,深耕科技體制改革“試驗田”,加快推動創新鏈、産業鏈、資金鏈、人才鏈深度融合,更寬視野、更大力度強化科技同經濟對接、創新成果同産業對接、創新項目同現實生産力對接、研發人員創新勞動同其利益收入對接,積極參與長三角科技創新共同體建設,擴大國際科技交流合作,為現代化建設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動力”。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儲永宏參加調研。(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7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