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南京召開

2023年02月18日 12:19:24 來源: 新華日報

  2月17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南京召開。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和省委要求,總結2022年組織工作,部署2023年任務。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沈瑩出席會議並講話。

  沈瑩強調,要緊緊圍繞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主動擔當作為、奮力走在前列,不斷開創組織工作新局面。要強化政治忠誠,堅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加強政治忠誠教育和黨性教育,推動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強化理論武裝,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高標準高品質組織實施好主題教育,推動黨員幹部爭當堅定信仰者、忠實實踐者。強化擔當作為,鮮明樹立正確用人導向,健全選人用人機制,著力打造政治過硬、專業過硬、擔當過硬、鬥爭過硬、紀律過硬的幹部隊伍。強化基層基礎,持續實施新時代基層黨建“五聚焦五落實”深化提升行動,深入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等重點任務,把基層黨組織打造成堅強戰鬥堡壘。強化戰略支撐,加快推進人才強省建設,構建生態、計劃、平臺、服務“四位一體”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不斷塑造發展新動能新優勢。聚力突破激勵幹部擔當作為、政治素質考察等重點問題,著力打造模范部門過硬隊伍,全力推動組織工作高品質發展,為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提供堅強組織保證。(林元沁)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7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