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2023年02月18日 09:07:58 來源: 新華日報

  2月17日,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學習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和有關領導同志交流學習體會。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中國式現代化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明確了中國式現代化的路徑選擇,是對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有力動員。中國式現代化是我們黨領導人民長期探索和實踐的重大成果,必須倍加珍惜、始終堅持;中國式現代化是中國共産黨領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必須把牢方向、堅定落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是一項係統工程,必須統籌兼顧、整體推進;構建新發展格局是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必由之路,必須準確把握、加快推進。

  會議強調,要持續深入學、融合貫通學、聯繫實際學,學深悟透中國式現代化理論體係,真正學懂弄通中國式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本質特徵、思想方法和實踐要求,將學習成果轉化為精神力量和過硬本領,更加奮發有為地投身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聚焦服務中心大局,認真組織實施年度協商計劃,堅持項目化推進、清單化管理、責任化落實,切實把各項協商議政活動辦出品質、辦成精品,更好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在服務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中的積極作用;加強履職能力建設,大力弘揚團結奮鬥之風、讀書學習之風、調查研究之風、開拓進取之風、真抓實幹之風,練就過硬本領,著力加強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提升全省政協工作整體效能,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貢獻政協智慧力量。(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7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