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品牌建設結碩果,“江蘇精品”揚中再添兩席!

2023年02月16日 19:18:14 來源: 揚中市市場監管局

  近日,江蘇省品質發展委員會辦公室聯合省市場監管局等八部門發布了《關于發布2022年第二批“江蘇精品”認證獲證企業名單的公告》,鎮江市共3家企業通過此次“江蘇精品”認證,揚中市江蘇億閥股份有限公司、威騰電器集團有限公司獲此殊榮。

  “江蘇精品”認證是江蘇省落實品牌戰略,推動品質提升、品質變革的一項開拓性工作。該認證旨在以標準為引領、以認證為手段,對符合高標準、高品質要求的産品和服務進行第三方認證,通過持續培育,形成一批自主創新、品質高端、服務優質、信譽過硬、市場公認的品牌群體。

  近年來,揚中市積極貫徹落實《關于打造“江蘇精品”品牌 推動高品質發展的意見要求》,強化服務引領,引導轄區企業加強品質管理,注重技術創新,持續推動品質提升。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家企業通過“江蘇精品”認證,數量居全鎮江市第一。

  下一步,揚中市市場監管局將圍繞“廣泛宣傳、重點培育、梯次申報”的工作思路,加強對獲證企業的宣傳,強化對優勢企業的培訓指導,提升企業的管理水準,助推揚中品牌創建工作高品質發展。(陸麗敏)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7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