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全國首個跨區域公共資源交易目錄實施

2023年02月16日 08:07:42 來源: 新華日報

  記者2月15日從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執行委員會獲悉,該執行委員會與上海市、蘇州市、嘉興市公共資源交易主管部門聯合印發《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公共資源交易目錄(2022年版)》,旨在示范區公共資源交易一體化重點領域率先開展探索,形成有利于要素自由流動和高效配置的良好環境。

  作為全國首個跨區域公共資源交易目錄,交易目錄對交易內容予以細化明確,共納入8個交易品類,分別是碳排放權、排污權、用水權、技術和智慧財産權、農村集體産權交易,以及政府採購、工程建設項目招投標和國有産權交易。

  示范區交易目錄自今年1月1日起施行,將突出生態綠色和一體化合作,實行動態調整,目錄內的交易事項可依托上海市、蘇州市、嘉興市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體係進行交易,遵循交易項目屬地監管原則,跨域交易可會同交易平臺所在地監管部門聯合監管。(許海燕)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6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