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召開住蘇全國政協委員座談會

2023年02月16日 07:53:51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住蘇全國政協委員座談會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2月15日,省政協召開住蘇全國政協委員座談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政協工作、江蘇工作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聽取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通報,為住蘇全國政協委員在政協全體會議期間更好履職盡責、資政建言做好準備。住蘇全國政協委員履職活動召集人、省政協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馬欣代表省政府到會通報情況。

  張義珍指出,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事關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貫徹落實,事關中國式現代化的扎實有力推進,事關政協事業的繼往開來創新發展。要深刻認識今年全國兩會的特殊重要意義,把感恩之心、振奮之情轉化為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倍加珍惜全國政協委員的榮譽和責任,提前做好履職準備,嚴守紀律規矩,配合做好委員住地管理工作;認真完成好大會各項任務,切實擔起“為國履職、為民盡責”重任,充分展現委員良好形象,為大會順利召開作出應有貢獻。

  馬欣説,五年來,我省圓滿完成“十三五”規劃,順利實施“十四五”規劃,“強富美高”新江蘇現代化建設邁出堅實步伐。特別是2022年,全省經濟運作呈現持續恢復、回穩向好態勢。下一步,我們將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繼續以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的責任擔當,開好局、起好步,持續抓實全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委員們充分肯定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紛紛表示,將按照“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要求,積極履職,正面發聲,努力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各項工作獻計出力、凝心聚力,更好助力“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

  惠建林、楊岳、洪慧民、周嵐、馬余強、王立平、諸紀錄等同志出席會議。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到會通報情況。(楊頻萍 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6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