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竹林壹號·沁園二期:以匠心傾注 築造高品人居

2023年02月15日 17:21:20 來源: 常州市路勁美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2月12日,路勁地産&美的置業聯袂打造的竹林壹號二期升級産品沁園媒體發布會恢弘盛啟,常州30余家媒體大咖及各界高知共襄盛舉。

  路勁地産寧常區域公司常州行銷總崔凱、路勁地産寧常區域公司首席景觀設計師王開元、江蘇築原設計院室內所負責人魏曉敏,現場闡述了竹林壹號·沁園的産品理念,承續常州千年人文底蘊,懷揣著對土地的敬意,于天寧城心處為居者帶來一個定制級城市隱奢作品。

  臻稀土地之上,更希望景觀也能與之相配,竹林壹號·沁園遵循“大隱隱于市,居遊于雅府”的理念,汲取紅梅園境,流水繁花和鳴,匠著八大歸家禮序,通過“奢華門廳、禪意曲橋水苑、沉享層林盡染”體驗式綠化,完善人性化設計,打造禪意隱奢棲居,再著常州第五園,媲美四大盛名園林。

  八進歸家禮序,收藏安縵式美學與自然的生活哲思。沁園入口將門廳全方面品質提升,禪意內庭與酒店式迎賓大堂相接,對景疊水與迎松入境輝映成趣,綻放于歸家的第一刻,同時貼心設置快遞小屋,讓日常存取快遞更加便捷。

  自然的奢侈,讓每一處空間和自然相融。林間居遊生態氧吧涵蓋家長看護區、童樂天地、自然劇場、趣林漫步、芳香療養園等十大主題功能區,高低起伏搭配的樹種植被,實現自然與人居的深度契合,在寧靜雅致的氛圍中捕捉自然的美好。

  多元社交,讓園林成為鄰里關係的溫室。融合景觀與生活的藝術,全齡活動場域設置林間品茗、悅動環、瑜伽天地等,讓不同年齡段和不同活動節奏的人群在運動中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在家樓下就能放松運動、揮灑汗水,重塑樂活健康生活方式。

  一花一草一樹一枝一園一景,構成一方心靈棲所。沁園將天地精華收藏在園林內,載寫三千年龍城繁盛于此,構築“隱奢”古樸,極具質感的園林生活。

  一處完美的人居大境,有著城市層峰的生活共識,也飽含著高凈值人群所認同的空間哲學。竹林壹號·沁園于一期産品上更新迭代,秉承內外兼修的品質匠心,甄選全球一線品牌,演繹國際化前沿生活;以61項魔鬼精工細節,滿足居者的挑剔眼光;更以多元收納係統,營造豐富立體的空間,解鎖生活更多想像。

  10大高定優選係統,同頻國際生活標準。竹林壹號·沁園甄選唯寶衛浴、威能地暖、大金空調、漢斯格雅花灑、西門子廚電等知名品牌並嚴格把控,精心雕琢每一寸生活細節,賦予理想生活的無限可能。

  61項高定精工係統,每一處細節都苛于品質。竹林壹號·沁園洞察每位家庭成員的居住習慣,從入戶、臥室、廚衛等空間做係統化整理,滴水不漏的一體化臺面,精準控溫的恒溫花灑……甚至精細到玄關櫃五金、門框靜音條,以無處不在的卓越精致細節,回歸家庭居住的原點,最大程度地滿足品質生活所需。

  3大高定收納係統,人性化規劃讓生活遊刃有余。玄關處設計大容量儲物櫃,精細規劃過的櫃內抽屜,鞋帽提包,出入之物各在其位,歸家時分放松愜意;廚房處通過吊櫃和地櫃結合,充分利用每一處空間,配合恰當的櫃體深度,提供盡可能大的收納功能,包羅萬象時光。主衛鏡櫃三門設計,增加更多的擺放空間,可以存放更多的護膚用品。在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地方,將精細之美融入生活空間,讓家成為家,生活成為生活。

  從空間到精工,竹林壹號·沁園皆以匠心傾注,嚴苛工藝標準,于無聲處細心打磨,築造高品人居。(海燕)

[編輯: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6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