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張義珍主持

2023年02月09日 07:36:58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張義珍主持

  2月8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近期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中國式現代化的一係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是對中國式現代化理論的極大豐富和發展,具有很強的政治性、理論性、針對性、指導性。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積極擔當作為,緊扣中心大局精心組織開展協商議政活動,廣泛匯聚團結奮鬥共識合力,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全面對標對表,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到政協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以履行政協職能的實際行動助推我省在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上走在前列。

  張義珍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既洞察形勢又把握趨勢,既舉旗定向又謀篇布局,為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指明瞭前進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斷增強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自覺性主動性,做到及時跟進學、原原本本學、結合實際學;準確把握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的重點任務,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政協各項工作抓得更緊更實更精準更有效,努力在助力扛起“在服務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上爭做示范”光榮使命中彰顯政協擔當、展現政協作為。

  會議還審議並原則通過了省政協黨組2023年工作要點。(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4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