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常州市鐘樓區排定今年95個産業項目

2023年02月07日 07:26:55 來源: 新華日報

  1月30日,常州市鐘樓區舉行“四大功能區”項目雙進攻堅年活動,常州建科院檢驗檢測總部項目奠基,裕興薄膜動力電池用功能聚酯薄膜、東久華東新能源汽車核心零部件産業基地等18個一季度計劃開工項目現場簽訂責任狀。

  檢驗檢測是品質基礎設施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推動産業高品質發展的有力技術支撐。常州建科院檢驗檢測總部項目計劃總投資10億元,將建成研發中心、信息中心、城市生命線研究中心、碳排放核算及監測中心及其他技改升級等項目。項目達産後,預計將形成每年出具檢驗檢測報告約50萬份的服務能力。鐘樓區以常州建科院檢驗檢測總部項目建設為契機,充分發揮檢驗檢測産業集聚優勢,持續完善品質基礎設施建設。

  今年,鐘樓區圍繞老城復興樣板區、數字經濟先導區、“兩湖”創新先行區、鄉村振興實驗區“四大功能區”建設,共排定計劃實施産業項目95個。鐘樓區委書記沈東説,為常州邁入GDP萬億之城扛起鐘樓擔當,要拿出“拼”的姿態,確保招一個、落一個、見效一個;鉚足“幹”的勁頭,責無旁貸扛起項目推進重任;凝聚“抓”的合力,力爭“拿地即開工”在鐘樓實現常態化,不斷提高項目開工率、竣工率和投資完成率。要以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的擔當作為,奮力衝刺一季度開門紅。(唐穎)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4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