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人才市場舉辦春節後首場綜合性招聘會

2023年02月06日 17:24:36 來源: 新華網

  為助力春節後企業引才和求職者就業,強化南京構建現代化産業體係人才支撐,2月6日上午,由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承辦的“寧聚英才 共贏未來”2023年新春綜合性招聘會在南京人才大廈二樓舉辦。

  寧波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羲和電力有限公司、江蘇琥珀環境技術有限公司、江蘇鵬智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等81家企業到場參會,涵蓋制造業、化工、軟件資訊服務、通信等熱門行業,提供413個崗位,需求超3000人。就招聘崗位而言,熱門崗位包含開發工程師、電氣工程師、機械技術員、銷售、財務等,年薪10萬以上崗位佔比39.7%;就人才需求而言,成熟人才佔比70.5%,應屆畢業生佔比30.5%,本科及以上學歷佔比51.3%。招聘會線上線下同步舉辦,未能到場的求職者也可線上投遞簡歷。

  本場招聘會是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南京人才市場)春節後啟動的首場綜合性招聘會。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市場發展部部長楊本蓀表示:“從行業整體人才需求來看,高技能人才正成為傳統行業轉型升級的驅動力。此次參會的制造業、化工、檢測、建築等傳統産業的招聘崗位以工程師、管理人員、儲備幹部等為主,學歷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未來人才市場還將不斷引入數字、軟硬體等技能型、管理型人才,助推南京傳統産業高端化、智能化轉型,為南京爭創國家區域科技創新中心築牢人才基礎。”

  據悉,本場招聘會後,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將于2月7日起,每周二至周五上午在南京人才大廈二樓舉辦常規現場招聘會。屆時有需求的單位可進入“就在江蘇”智慧就業服務平臺現場招聘會專區,選擇“南京市本級”後預訂相應招聘會,求職者也可通過以上渠道或瀏覽“南京人社”和“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微信公眾號招聘欄目,提前了解招聘會資訊。(虞啟忠 報道員:劉銳 張玥)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4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