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部署啟動2022年度高品質發展綜合考核工作

2023年02月05日 09:26:42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部署啟動2022年度高品質發展綜合考核工作

  2月3日,全省2022年度高品質發展綜合考核工作動員部署會在南京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省委考核辦主任沈瑩出席會議並講話。

  沈瑩指出,堅持不懈抓好綜合考核,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措施,是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的重要保障,是樹立正確用人導向、推動幹部擔當作為的重要抓手。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牢記“國之大者”,充分發揮考核“指揮棒”“風向標”作用,引導全省廣大黨員幹部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切實擔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貢獻”的重大責任,以實際行動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沈瑩強調,要注重考核重點的導向性、方式方法的科學性、綜合研判的辯證性,牢固樹立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品質發展的鮮明導向,全面考準考實各地各單位發展業績。要高質高效抓好年終考核的組織實施,把準工作要求,加強協同配合,弘揚嚴實作風,把各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以每個程式的高標準高品質,確保考核結果“硬氣”、各方“服氣”。

  沈瑩要求,在已有工作基礎上,堅持問題導向,強化求解思維,聚焦考什麼、怎麼考、如何用、考得久,進一步優化考核內容,完善考核方法,用好考核結果,強化考核支撐,不斷提高綜合考核的品質和水準。

  會議還進行了業務輔導。會後,15個綜合考核組將赴各設區市、省級機關單位、省屬企業和省屬高校開展年終綜合考核。(林元沁)

  

【糾錯】 [責任編輯: 文靜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3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