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招引兩百多億 48個項目簽約落地泉山區

2023年02月03日 07:33:47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48個項目簽約落地泉山區

  招引兩百多億 起筆“春天故事”

  48個項目,總投資額219億元!2月1日,在徐州市泉山區2023春季招商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這份來之不易的“成績單”讓在場的上百位嘉賓格外振奮。

  此次簽約項目積極呼應徐州“343”創新産業集群建設,包含百思利精密制造、羅森便利區域數字智慧運營總部等,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數字經濟、總部經濟、生物醫藥與大健康、高端商貿、裝備制造、文化旅遊等領域,其中50億元以上項目1個、10億元以上項目8個,呈現出投資大、産業新、前景好的特點。

  作為招商引資“1號工程”項目,江西百思利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新能源動力電池精密結構件研發、生産、銷售,將以泉山為生産基地布局長三角業務。該公司董事長鄧平華被泉山區的高效精準服務打動,堅定了投資信心,“我們力爭當年開工、當年投産,把項目建成標桿”。

  今年以來,泉山區以“起步即衝刺、開局即決戰”的狀態,迅速掀起招商熱潮。泉山區商務局局長魏紅説,此次推介會在春節前開始籌備,春節期間工作人員都在一線,努力擦亮泉山“四季招商”品牌。

  針對重點項目,泉山建立高位推進、快速審批、動態解難、科學評價四項機制,真正為企業減負、幫企業克難。泉山區委書記李勇表示,泉山正吹響項目建設“集結號”,已按下經濟發展“快進鍵”,希望更多的企業家、有識之士扎根泉山、投資泉山、發展泉山,共同譜寫更加精彩的“春天故事”。(王岩)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3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