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張義珍主持

2023年02月01日 07:39:39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牢記初心使命全面從嚴治黨 帶頭示范引領開創工作新局

  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張義珍主持

  1月31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近期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十四屆省紀委三次全會精神,深入學習黨章黨規和有關重要文件,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對堅定不移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作出戰略部署,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縱深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指明瞭前進方向。要深入學習領會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牢記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黨的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時刻保持解決大黨獨有難題的清醒與堅定,全面加強政協黨組自身建設,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把嚴的要求貫穿黨規制定、黨紀教育、執紀監督全過程,不斷提高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準。省政協黨組成員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和加強黨的領導、堅持擔當作為、堅持自我革命上作表率。

  張義珍強調,省政協黨組要帶頭尊崇黨章,堅持制度治黨、依規治黨,著力鍛造忠誠幹凈擔當的堅強領導集體。要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確保政協事業始終沿著正確政治方向前進;始終堅持以黨章為總規矩總遵循,學習黨章、遵守黨章、貫徹黨章、維護黨章,做黨章忠誠的踐行者維護者;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在新征程上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的目標任務,深入協商獻計出力、強化監督助推落實;始終堅持嚴實要求,以更大決心更實舉措推動作風建設不斷走向深入,為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省政協黨組工作規則(修訂)和貫徹落實省兩會精神工作安排。(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