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江蘇更大力度推動生物醫藥産業發展

2023年02月01日 07:35:06 來源: 新華日報

  省藥監局審評核查分中心建設推進會1月31日在南京召開。副省長胡廣傑為省藥監局審評核查南京、南通、揚州分中心授牌並講話。

  胡廣傑表示,生物醫藥産業是我省重點培育的戰略性新興産業和先進制造業集群,要按照“國內一流、引領發展”的目標抓好全省分中心建設,以持續優化審評審批服務的實際成效,服務生物醫藥産業高品質發展,為推動經濟運作率先整體好轉作出貢獻。要高標準推動分中心建設,健全完善品質體係,強化人員培訓實訓,全面加強分中心運作管理,為生物醫藥企業就近提供便捷、優質、高效的審評審批服務。要高效能服務企業發展,認真落實“42條”政策措施,探索藥品審評核查檢驗工作新模式,充分發揮技術幫促功能,讓市場主體有更多獲得感。要高品質培育産業形態,圍繞重點方向開展關鍵核心技術攻關,高標準建設國家生物藥技術創新中心等科創平臺,大力推進生物醫藥企業智能化改造數字化轉型,推動我省從“醫藥大省”向“醫藥強省”邁進。 (仲崇山)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