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泰興“雲招聘”首日3萬人線上競崗

2023年01月31日 08:07:18 來源: 新華日報

  正月初八,新年的余味未盡,泰興市2023年新春大型網絡直播招聘活動首場直播便拉開帷幕。泰興市人社局局長趙新元帶領濟川藥業、新浦化學等9家企業負責人走進直播間,“雲上”發布企業用工資訊。

  泰興市80家重點骨幹企業在正月初八前全部復工復産,江蘇宏大特種鋼機械廠有限公司目前在手訂單已經達到10.5億元,大量新項目不斷投産,企業用工需求激增。為緩解用工緊張,泰興創設“互聯網+就業”雲招聘模式,精心組織開展“就在泰興·不悔青春”2023年新春係列活動。在“雲招聘”直播現場,泰興市融媒體中心主播與企業HR現場互動,企業結合自身需求發布用工資訊,求職人員發布求職資訊。首場直播吸引3萬多人同時線上,當日投遞簡歷920多份,已達成就業意向570多人。據悉,此次招聘活動共舉辦3場,將有30多家優質企業走進直播間,發布優質崗位1000多個。泰興市還將舉辦新春大型招聘會,屆時160多家企業提供就業崗位1萬多個,且招聘會同步開展直播。

  去年,泰興市打造“泰興就業”融媒體宣傳矩陣,利用“互聯網+就業”雲招聘模式,為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提供便捷的招聘求職平臺,通過徵集發布企業用工需求資訊、攝制播出名企優崗宣傳視頻、組織網絡帶崗直播、持續深化“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實現招聘服務“不停歇”、網上就業“不打烊”。今年春節期間,泰興市升級推出八大服務,線上線下同步開展“春風送暖”就業幫扶,推出穩就業係列政策“一點通”,發布企業用工“招賢榜”和名企優崗視頻推介,舉辦係列招聘等各類就業服務活動13場次,為120多家企業發布就業崗位資訊近1萬個,服務求職人員1.4萬人。(周建平 趙曉勇 泰興軒)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