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蘇州高鐵新城:新春復工 開啟“奮鬥模式”

2023年01月30日 16:28:54 來源: 新華網

  新春伊始,蘇州高鐵新城轄區內多家企業正開足馬力迎發展,以“敢為、敢闖、敢幹、敢首創”的精氣神投入復工復産。

  在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蘇州摯途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員已快速進入工作狀態,圍繞自動駕駛相關領域開展新一輪技術研發工作。據介紹,今年該公司將專注于智能軟硬體的研發和商業化落地,聚焦幹線物流、智能環衛、港口口岸等場景,擴大市場規模,為智能網聯汽車産業持續賦能。

  在蘇州輕舟智航科技有限公司,每位員工都收獲了新春開工紅包和禮物,大家工作熱情高漲。據了解,該公司此前已在全國多地投放自動駕駛車輛,今年將繼續攜手産業上下遊企業打造“輕舟乘風高階輔助駕駛方案”,推出更多合適國內道路場景、更具量産落地優勢的解決方案。

  蘇州高鐵新城數字金融産業發展有限公司已成功引育數字金融、區塊鏈等相關企業200余家。新春復工不久,該企業就馬不停蹄部署新一年的發展目標。據介紹,該企業計劃在今年拓展數字人民幣應用場景10個,新招引數字金融頭部企業5家,舉辦各項企業服務活動10場。

  “蘇州市近日召開的動員大會在鼓勵企業‘敢幹’方面措施很多,這讓我們備受鼓舞,發展信心更足了!”圖達通智能科技(蘇州)有限公司負責人樊鵬説,今年圖達通將持續深耕鐳射雷達領域,推動鐳射雷達技術與智能感知方案進一步升級。

  蘇州相城區委常委、蘇州高鐵新城黨工委書記梁智垚表示,無論是作為蘇州市“一核四城”的戰略承載空間,還是推動相城區“雙中心建設”的重要引擎,蘇州高鐵新城將始終把“敢闖敢拼”作為幹事創業的鮮明底色。(何磊靜 劉娟)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