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許昆林主持

2023年01月29日 07:43:05 來源: 新華日報

   1月27日,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審議修訂《中共江蘇省人民政府黨組工作規則》,研究部署全面加強省政府黨組自身建設,扎實做好各方面重點工作。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許昆林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新一屆政府任期的五年,是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開局起步的關鍵時期。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江蘇發展寄予厚望,全省人民對政府工作充滿期待。省政府黨組要把總書記對江蘇的關懷厚愛轉化為感恩奮進的強大動力,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省委十四屆三次全會和省兩會精神,以更嚴要求加強自身建設,以更高標準提升能力素質,以嶄新風貌擔當幹事創業,以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實際成效,充分展現江蘇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貢獻的責任擔當。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自覺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強化理論武裝,自覺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真正把黨的創新理論轉化為完善思路、破解難題、推進工作的實踐力量。要堅持人民至上,多措並舉促進富民增收,持續用力優化公共服務,兜住兜準兜好民生保障底線,用心用情辦好民生實事。要積極擔當作為,把狠抓落實作為政府工作的鮮明導向,全力以赴推動各項目標任務落地見效。要發揚鬥爭精神,以更強的憂患意識、更牢的底線思維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不斷增強推動高品質發展、服務群眾、防范化解風險本領。要勇于自我革命,堅決扛起管黨治黨政治責任,鍥而不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和省委具體辦法,嚴格依法履職,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18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