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領導調度春節期間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

2023年01月22日 09:08:29 來源: 新華日報

  1月21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馬欣赴省應急管理廳指揮中心,調度春節期間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

  馬欣現場連線各設區市應急指揮中心、省文化和旅遊廳、徐礦集團張雙樓煤礦、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徐圩新區危化品應急救援基地、無錫消防梅村服務區前置備勤點,詳細了解各地各單位安全防范情況。他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信長星書記和許昆林省長對春節期間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全力維護節日安全形勢平穩。要突出抓好交通安全,切實做好保通保暢工作,加強旅遊包車監管。要突出抓好景區安全管理,執行“限量、預約、錯峰”等要求,確保各類景區安全有序。要加強煙花爆竹安全管理,做到安全運輸儲存、安全燃放。要突出抓好節日期間大型群眾性活動、人員密集場所消防、海洋漁業、連續性生産企業等領域安全管理,落細落實防范措施,嚴防事故發生。要持續加強天氣監測預警,嚴格值班值守,前置執勤力量,高效應急處置,以我們的“辛苦指數”換取群眾的“平安指數”,讓人民群眾過一個平安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盧曉琳)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