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揚州國有景區春節假期免費開放

2023年01月19日 07:45:47 來源: 新華日報

  1月17日,記者從揚州市政府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今年春節期間,該市所有國有景區免費開放,各單位部門積極出臺政策疏解可能出現的停車難、入住難等問題,全力助推揚州文旅市場回暖,燃旺城市“煙火氣”。

  1月21日至27日,瘦西湖、個園、何園、大明寺、茱萸灣、鳳凰島等國有景區全部免費開放,揚州市文廣旅局還打造了6條專題遊覽線路供遊客選擇。考慮到景區最大承載量,將採取“免費不免票”、預約分流入園的措施,市民、遊客可以通過各景點官方微信公眾號、小程式等平臺選擇時間段進行預約。揚州還在全市150余家酒店預留了兩萬余張瘦西湖門票,遊客告知身份資訊,酒店即可在後臺預約。

  近期,揚州市交警部門對部分熱門旅遊景區周邊的停車資源進行摸排,涉及蜀岡—瘦西湖風景名勝區、運河三灣風景區、“雙東”歷史街區等熱門景區景點,共梳理排查各類停車位1.12萬個。從1月21日8:00到27日20:00,揚州還開放27處政府機關停車場讓遊客免費停車,累計提供1221個停車位,其中包括19個可充電車位,外地遊客憑本人身份證進入政府機關停車。在此期間,揚州市區所有臨時佔道停車場均可免費停車,揚州公交集團所有公交線路面向本地市民和外地遊客實施免費乘坐。(李鑫津)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