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江蘇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錢曉紅:進一步擦亮金字招牌 打造新時代“魚米之鄉”

2023年01月18日 13:57:31 | 來源:新華網

  江蘇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正在南京召開。會議期間,江蘇省人大代表、江蘇宿有千香品牌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錢曉紅接受新華網專訪。她表示,將對照今年省政府工作報告的部署要求,堅定不移地實施“品牌強農、行銷富民”戰略,以市場需求為導向,在豐富産品內涵、拓寬行銷渠道、拓展市場影響上下功夫,加強統籌規劃和標準建設,進一步擦亮“宿有千香”金字招牌。

  錢曉紅表示,近年來,宿遷堅持用工業化理念、産業化思維抓農業,明確“三群四鏈”(河蟹、花木、工廠化食用菌三個集群,稻米、果蔬、肉禽、豬肉食品四個精深加工鏈條)主攻方向,強龍頭、補鏈條、興業態、樹品牌,加快提升農業主導産業能級,全力打造新時代的“魚米之鄉”。

  “今年的省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把産業振興作為鄉村振興的重中之重。”為此,錢曉紅建議,打造農産品區域公用品牌,為農業強市建設貢獻品牌力量。發展農産品加工業,在農産品多元化開發、多層次利用、多環節增值上給予大力支援。創建綠色優質農産品基地,支援宿遷企業加強技改擴建,改善儲藏、保鮮、加工和烘幹等設施裝備,淘汰落後産能,提高整合化、自動化、智能化裝備水準。(文靜)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9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