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宏振:主動求變、勇于創新 為江蘇高品質發展作貢獻
2023-01-18 08:11 來源: 新華網

  江蘇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正在南京召開。會議期間,江蘇省政協委員、民革黨員、江蘇復城建設集團董事長魯宏振接受新華網專訪。他説,聆聽省政府工作報告後,最大的感受就是振奮,切身感受到江蘇推動經濟運作率先整體好轉的堅定決心和強大信心,充分展現了江蘇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貢獻的責任和擔當,令人備受鼓舞,對未來充滿期待。

  “近年來,江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全面構建親清政商關係,多措並舉提振民營企業家發展信心,依法保護民營企業産權和企業家權益,促進民營經濟發展壯大。”魯宏振表示,期待江蘇用更多實實在在的、高“含金量”的政策舉措,讓企業更有獲得感、更為解渴。

  “作為企業,我們集團也將積極響應號召,主動求變、勇于創新,用更加優質的産品和服務為全省高品質發展作出貢獻。”魯宏振説。(邱麥 報道員:李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