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朱銀生:努力發揮國有企業“壓艙石”作用

2023年01月14日 19:42:21 來源: 新華網

  1月14日,江蘇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在南京開幕。會議期間,江蘇省政協委員、鐘山賓館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朱銀生接受新華網專訪。他表示,省委書記信長星在會上發表講話,客觀總結了江蘇去年在政治經濟社會等各領域的工作成果,彰顯了江蘇未來“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貢獻”的信心決心,接地氣、增底氣、聚人氣、鼓士氣,“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奮、倍增幹勁”。

  朱銀生表示,集團將積極學習貫徹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要求和精神,聚焦“四個必須”,帶頭學思踐悟,始終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自覺地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動一致,堅決貫徹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既要全力以赴辦好自己的事,更要為全局工作添磚加瓦。“作為省屬國有企業的負責人,我將對標‘四敢’導向,重點圍繞‘幹部敢為、企業敢幹’要求,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聚焦主責主業,高品質完成集團重大專項保障任務,高水準提升企業經營發展質效,高標準深化國企改革三年行動成果,奮力建設全省一流服務保障型國有企業集團,努力發揮國有企業在社會發展中‘穩定器’‘壓艙石’作用。”

  作為新當選委員,朱銀生表示,將忠實履行責任,勇擔職責使命,圍繞人民群眾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通過提案、社情民意、委員建議等途徑,多建有用之言、多獻務實之策,當好聯繫人民群眾的橋梁,以實際行動踐行政協委員光榮使命。(文靜 報道員:李南丹)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8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