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博世新能源汽車核心部件及自動駕駛研發制造基地落戶蘇州 許昆林視頻致辭

2023年01月13日 07:53:42 來源: 新華日報

  1月12日,博世新能源汽車核心部件及自動駕駛研發制造基地項目簽約儀式在蘇州舉行。省長許昆林視頻致辭。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曹路寶,博世集團董事會主席史蒂凡·哈通視頻致辭。

  博世新能源汽車核心部件及自動駕駛研發制造基地項目總投資超10億美元,主要圍繞新能源汽車核心部件,包括商用車電動化所需的配備了新一代碳化矽功率模組單元的電驅産品、新一代智能整合制動係統IPB2.0、智能解耦制動係統,以及博世中國高階智能駕駛解決方案在內的多款自動駕駛核心技術進行研發和生産。

  許昆林在致辭時對項目簽約表示祝賀,向出席活動的嘉賓表示誠摯歡迎。他説,長期以來,以博世集團為代表的跨國企業選擇江蘇、投資江蘇、深耕江蘇,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為江蘇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汽車産業是江蘇重要的支柱性産業,博世集團進一步擴大在華布局,選擇在蘇州投資建設新的汽車産業項目,將為我省進一步提升汽車産業核心競爭力、推動汽車産業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支援。我們將積極提供更加精準高效的服務,助力項目早建設、早投産、早達效。也衷心歡迎更多跨國企業將更多優質項目、高端資源布局江蘇,與我們共同打造互惠互利的産業鏈、供應鏈,攜手共創更加美好未來。

  曹路寶説,蘇州經濟體量大、制造業發達、開放程度高,多年來,外資規模持續增長、結構不斷優化。博世在蘇州的發展歷程,生動證明了外資企業到了蘇州,不僅留得住、更能成長好,此次投資設立新的研發制造基地,充分體現了對蘇州營商環境的高度認可、對蘇州發展潛力的堅定看好,必將為蘇州打造萬億級汽車産業以及千億級智能車聯網産業創新集群注入澎湃動力。蘇州將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服務,讓企業投資放心、發展安心。史蒂凡·哈通表示,作為一家跨國企業,需要充分利用全球領先市場的本土研發和生産能力。中國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富有韌性和活力,通過持續在中國發展,博世將有效增強在全球的競爭力,為引領未來移動出行夯實基礎。(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7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