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許昆林走訪慰問駐蘇部隊子弟兵 為全面加強練兵備戰當好堅強後盾

2023年01月11日 08:24:27 來源: 新華日報

 一月十日,省長許昆林在鹽城走訪慰問中國人民解放軍某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駐蘇部隊廣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朱江 攝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1月10日,省長許昆林在鹽城走訪慰問中國人民解放軍某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駐蘇部隊廣大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在該部團史館,許昆林詳細了解部隊建立發展歷程、日常戰備訓練情況。他説,你們擁有光榮歷史和優良傳統,是一支堅決聽黨指揮、堅決服從命令,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英雄部隊。希望大家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在習近平強軍思想引領下,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堅持戰鬥力這個唯一的根本的標準,全部精力向打仗聚焦,全部工作向打仗用勁,緊盯科技之變、戰爭之變、對手之變,全面加強練兵備戰,確保關鍵時刻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

  許昆林非常關心部隊官兵的學習訓練生活等情況。老家是哪裏的,到部隊幾年了,在江蘇適應嗎?許昆林與戰士們交流,祝大家新年快樂。他説,部隊是磨礪意志、陶冶情操,學習提高、鍛煉成長的大熔爐。大家來自五湖四海,江蘇就是你們的第二故鄉。我們一定繼續發揚雙擁光榮傳統,全力以赴為部隊官兵辦實事、解難事,支援部隊戰備設施配套建設,為練就能徵善戰的精兵勁旅當好堅強後盾。希望駐蘇部隊大力弘揚擁政愛民光榮傳統,繼續關心支援江蘇經濟社會發展,熱心做好愛民惠民助民實事,支援地方急難險重任務,軍地合力、軍民同心,不斷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為開創國防和軍隊現代化新局面、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作出新的更大貢獻。(王拓)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7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