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2023年01月06日 08:43:48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1月5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2023年新年賀詞,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實施細則精神和省委具體辦法要求,傳達學習省委書記信長星到省政協走訪調研的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習近平主席的新年賀詞全面總結一年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輝煌成就,要深刻認識偉大成就的取得最根本在于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掌舵領航,在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肯定人民政協工作,並對新的一年裏做好人民政協工作提出明確要求,要緊緊圍繞中共二十大所作的戰略部署和省委十四屆三次全會提出的目標任務,科學謀劃好政協工作,不斷提高深度協商互動、意見充分表達、廣泛凝聚共識水準,更好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作出政協貢獻。

  張義珍強調,黨中央高度重視作風建設,中央政治局多次對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加強作風建設作出部署。要充分認清黨中央持之以恒抓作風建設的堅定決心,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關于加強作風建設的決策部署上來;鍥而不捨貫徹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做到正風肅紀不停步、激濁揚清不懈怠,把好傳統帶進新征程、將好作風弘揚在新時代,為助力“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提供堅強政治和作風保證。

  會議聽取省政協機關黨組、各專門委員會分黨組工作情況匯報和省政協及機關意識形態工作情況匯報,審議並原則通過《省政協黨組關于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實施細則〉和省委〈具體辦法〉的具體措施》《省政協關于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任務的實施方案》。(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5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