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信長星看望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

2023年01月05日 08:34:13 來源: 新華日報

   1月4日,省委書記信長星走訪看望和電話連線陳煥友、梁保華、羅志軍、婁勤儉、李學勇、許仲林、張連珍、蔣定之等正省級老領導老同志,向他們致以誠摯問候和崇高敬意,感謝他們為江蘇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作出的重要貢獻,衷心祝願老領導老同志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信長星與老領導老同志親切交流,關切詢問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認真徵求他們對省委工作的意見建議,叮囑有關部門用心用情做好服務保障,為老領導老同志愉快生活、發揮作用創造良好條件。

  信長星説,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關心重視江蘇工作,擘畫了“強富美高”新江蘇宏偉藍圖,賦予了“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光榮使命。新時代十年江蘇發展取得的成績,根本在于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掌舵領航,根本在于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是全省人民勠力同心、團結奮鬥的結果,飽含著老領導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今年是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我們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一張藍圖繪到底,跑好新時代的“接力棒”,在新征程上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努力交出讓總書記和黨中央放心、讓全省人民滿意的新答卷。

  信長星説,老領導老同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我們推進事業發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老幹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帶著感情和責任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滿腔熱忱地關心好、照顧好老領導老同志。希望老領導老同志繼續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為江蘇事業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老領導老同志們一致表示,這次省委主要領導的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江蘇的親切關懷、對江蘇工作和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全力支援省委工作。相信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班子帶領全省人民求真務實、苦幹實幹,江蘇各項事業發展一定能夠再上新臺階、開創新局面。

  省領導沈瑩、儲永宏參加看望慰問。(黃偉)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5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