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束克之任句容市委副書記,提名為句容市市長候選人

2022年12月30日 08:30:14 來源: 鎮江先鋒

  原標題:市委宣布句容市政府主要領導調整決定

  12月29日下午,句容市召開領導幹部會議,宣布省委、市委關于句容市政府主要領導調整決定:束克之同志任句容市委副書記,提名為句容市市長候選人,周必松同志不再擔任句容市市長。

  市委書記馬明龍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娟主持會議並宣布省委、市委決定,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老幹部局局長匡文虎出席會議。周必松、束克之同志作表態發言。

  馬明龍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句容領導班子以及句容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績,並介紹了束克之同志的情況。馬明龍要求,句容各級幹部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捍衛“兩個確立”;要敢為善為勇擔當,著力推動高品質發展;要高效統籌抓當前,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要團結一致向前進,營造風清氣正政治生態。馬明龍強調,句容全市上下要同心同德、踔厲奮發,風雨無阻向前進、知重負重勇登攀,不斷譜寫新篇章、創造新榮光,為中國式現代化鎮江新實踐貢獻更大句容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 龐雪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24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