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以緣立譽”釀醇香 2023今世緣發展大會頒獎盛典舉行

2022年12月29日 18:44:13 來源: 新華網

    擎起奮進旗幟,奏響發展強音。12月29日下午,2023今世緣發展大會頒獎盛典在淮安舉行。今世緣酒業與全國各地合作夥伴共同分享收獲喜悅,共赴美好未來。

2023今世緣發展大會衝刺百億宣誓現場(席航飛/攝)

    頒獎盛典在精彩震撼的舞蹈表演《領航》中拉開帷幕,獨具今世緣特色的精彩節目為現場嘉賓呈現了一場視聽盛宴。

    歲月如酒,一點一滴在時光更疊中發酵;歲月如歌,醇香的事業總是在繼往開來、薪火接力中不斷前行。情景講述《追尋》展現了今世緣人勇擔使命、勇攀高峰的奮鬥故事。

    2022年,今世緣酒業統籌疫情防控和企業發展,特別是通過“解放思想、轉變作風”“百日大會戰”,交出了一份以緣立譽的醇香答卷。音詩畫《我們的答卷》展示了今世緣直面行業競爭,扛起接續奮鬥、跨越發展的新擔當。

    “釀美酒,結善緣”是今世緣的企業使命。今世緣以卓越為引領,以品質創品牌,以創新促發展,推動企業高品質跨越發展。2022年,今世緣榮膺“江蘇省省長品質獎”。這份沉甸甸的榮譽來之不易,分外珍貴。電視短片《芳華》講述了今世緣國家級女評酒師對酒品品質控制的完美追求。

    今世緣注重青年人才培養,開啟“十百千”人才計劃,面向全國招才引智,廣大有為青年從祖國的四面八方匯聚今世緣,成為一道燦爛的風景線。歌曲《吾輩當自強》、雜技《乘風破浪》展現了今世緣青年一代在高品質發展徵途上,揚帆起航,逐浪前行,以舍我其誰的豪邁氣魄,共同唱響新時代的青春之歌。

    2022年,高溝品牌以全新理念、全新産品、全新機制開啟品牌復興之路。高溝新品“標樣”係列上市以來,以“打造黃淮名酒帶高端光瓶典范”的目標、“人生起伏,揮灑自如”的品牌主張、“一杯好酒,只為自己與知己”的品牌定位,通過整合高溝品牌獨特的優質資産,激活品牌特有的文化內涵,創新品牌個性化表達,重塑高溝酒在消費者心中的認知。歌曲《又見高溝》唱出了高溝酒不僅承載美好往事,更寄托美麗鄉愁的動人樂章。

    新聞故事《天地緣》講述了國緣V9上市3年來,堅持不懈從文化上發力,對接高端資源,擴大精英圈層,賦能品牌價值,在更高層面打造緣文化品牌的故事。節目現場,正在海外參加比賽的中國國家高爾夫球隊發來祝福視頻。2022年,國緣V9成為中國國家高爾夫球隊合作夥伴。雙方結緣,是“高”與“雅”的擁抱,是淡定、優雅的相遇,是情趣、品位的疊加,必將萌生更加美妙的緣分。

    今世緣乘風破浪、行穩致遠,得益于每一位同行的奮鬥者。節目現場還邀請3位經銷商,講述與今世緣同向同行同奮鬥的緣分故事,表達畫好攜手共進最大同心圓的美好憧憬。

    2023年今世緣確立10大板塊市場,堅定不移推進、持之以恒打造,集中精力建成大樣板、大板塊。伴隨著歌曲《為你而戰》,十大板塊市場出徵授旗儀式舉行,今世緣將聚力省外賽道,果敢亮劍。

典禮現場(席航飛/攝)

    “請讓我為你而戰”,這是每一個出徵者的心聲,鏗鏘激越、撼動人心。在“衝刺百億宣誓”環節,“四部一司”管理團隊、行銷、生産、研發、新員工、經銷商代表進行了集體宣誓。

    盛典現場,還頒發了年度“戰略合作夥伴”“精誠合作夥伴”“優秀合作夥伴”“優秀經理人”“優秀終端”等獎項。

    發展,是最激昂的旋律;奮鬥,是最靚麗的底色。頒獎盛典在歌舞《奮進新征程》中圓滿落下帷幕。(陳璐璐 孫星星 吉戎昊 程思瑜 張文明)

 

【糾錯】 [責任編輯: 于蕾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4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