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考察指導棲霞區放心消費創建工作

2022年12月08日 19:59:44 來源: 棲霞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12月7日,南京市放心消費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南京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消保處對棲霞區申報的2022年度南京市放心消費創建示范單位進行實地考察指導。棲霞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消保科及相關分局負責同志等陪同考察。

  考察組一行深入兩家創建申報單位和一家美麗鄉村,實地查看了申報單位的放心消費創建氛圍、無理由退貨承諾宣傳履行情況等,聽取了棲霞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和創建申報單位“放心消費”創建工作各項要求的落實情況,聽取了各單位創建工作概況、主要做法、工作亮點等的匯報,並對商品品質、交易行為、交易價格、經營場所、售後服務、投訴處理等方面進行詳細了解。

  考察組對棲霞區放心消費創建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也向放心消費創建申報單位提出了意見和建議,要求各單位誠信守法經營,提高服務意識,切實落實主體責任,嚴把商品品質關,提升消費者體驗感,完善消費維權係統建設,優化消費投訴處理機制,打造優質服務品牌。

  棲霞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將以此次考察指導工作為契機,持續深化廣泛宣傳發動,將創建工作融入品牌提升和優化營商環境等重點工作,明確提升方向,謀劃新階段創建計劃,高品質推進全域創建工作,營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費環境。(喬禎)

[編輯: 沙佳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92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