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鎮江市委宣布句容市委主要領導調整決定

2022年12月08日 17:46:12 來源: 鎮江先鋒

  12月6日下午,句容市委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宣布省委決定:周必松同志任句容市委書記。

  鎮江市委書記馬明龍出席會議並講話,鎮江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娟主持會議並宣布省委決定,鎮江市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老幹部局局長匡文虎出席會議。周必松同志作表態發言。

  馬明龍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句容領導班子以及句容近幾年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績,對周必松同志的情況作了介紹和評價。馬明龍要求,句容市新的領導班子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錨定産業強市,推動高品質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營造和諧穩定的良好環境;站穩人民立場,厚植幸福美好的民生底色;堅持全面從嚴治黨,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馬明龍強調,句容全市上下要接續奮鬥、埋頭苦幹,堅決扛好“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榮使命,一步一個腳印幹出現代化建設的嶄新局面。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9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