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2022年12月01日 09:55:24 來源: 新華日報

  原標題: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貢獻政協智慧力量

  省政協黨組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傳達貫徹省委全會精神 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11月30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安全生産、疫情防控等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會會議和省委十四屆三次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義珍主持並講話。

  張義珍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為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統籌發展和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認識安全生産的極端重要性,深刻把握抗疫鬥爭的復雜性、艱巨性、反覆性,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牢固樹立安全理念,落細落實制度規定,壓緊壓實安全責任,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實抓細安全生産;科學精準從細從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

  張義珍強調,省委十四屆三次全會對全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作出全面部署,要認真學習領會、積極貫徹落實。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站位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緊緊圍繞省委部署要求,堅持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相互貫通、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以更大作為助力“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堅決扛起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切實加強政協黨的建設,以更強擔當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合一,以更實舉措統籌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科學謀劃今後政協工作,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貢獻政協智慧力量。 (方思偉)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玥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7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