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網易遊戲泛文娛長三角基地落地蘇州

2022年11月29日 20:00:06 來源: 新華網

  網易遊戲泛文娛長三角基地揭牌儀式近日在蘇州高鐵新城舉行,有望進一步助力蘇州打造電競名城。

  據介紹,該基地是網易集團在長三角地區以人才培養、生態企業、媒體傳播為導向,集産業培育、産業服務、産業應用于一體的面向泛文娛數字經濟的創新人才項目。基地揭牌成立後,將會整合網易遊戲、長三角教育體係、互聯網媒體技術等優勢資源,建立網易遊戲人才實訓基地,以“産學研”協同發展模式為載體,打造契合遊戲文娛産業需求的一站式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與實訓體係。

  蘇州市相城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管傲新表示,蘇州高鐵新城著眼電競産業與數字經濟産業高度融合,已形成良好的産業生態圈。網易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技術公司,也是遊戲領域的頭部標桿企業。期待雙方能成為推動不同産業進行數字化轉型、走向數實融合、構建數字孿生體的重要力量,在更大范圍創造出更大的社會價值。

  據了解,近年來,蘇州高鐵新城以打造全國頂尖、國際知名的電競産業中心為願景,集聚了電競産業重點培育企業超50家,包括李寧LNG、虛幻競技、魔競電子等,已形成1個場館、4大專業電競團隊、N場重大賽事的“1+4+N”格局。(何磊靜 黃丹)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7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