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學成立“青雁講師團”

2022年11月25日 10:06:26 來源: 新華網

  南京理工大學近日舉行“青雁講師團”成立儀式。

  南京理工大學團委書記淩晨從堅持高標準選拔宣講隊伍、高品質建設宣講課程、高要求搭建宣講平臺三個方面,介紹了“青雁講師團”組建情況,著重解讀了“1+12+N”宣講模式,即“聚焦1個重點、圍繞12類主題、形成N個宣講陣地”。

  他表示,“青雁講師團”要把黨的科學理論在青年中講清、講實、講活,著力打通理論武裝青年的“最後一公里”,不斷築牢青年理想信念之基。

  南京理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陳蘊哲講授主題團課,能源與動力工程學院2020級能動班團支書何冰倩帶來主題團課《蘭谷遺芳遠 青春綻芳華》,馬克思主義學院“紅話筒”政治理論宣教團王昕帶來主題團課《致敬人民軍工 賡續精神血脈》。

  南京理工大學黨委副書記廖文和表示,打造政治立場堅定、理論功底扎實、宣講能力優秀的“青雁講師團”,要學深悟透,精心準備,深入一線,關注熱點,深入青年一線群體,聚焦青年關注的內容,用好團課平臺,加強教育的實效性,積極開展品牌創建,打造工作模板,形成示范效應。 (陳席元 張茈蒴 朱小璠)

【糾錯】 [責任編輯: 崔雯雯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5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