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2022“科創中國”企業創新達人宣講活動在淮安舉行

2022年11月22日 11:48:07 來源: 江蘇省科協

  11月20日,由中國科協企創中心、江蘇省科協、省科技廳主辦的2022年江蘇省企業“創新達人”宣講活動在淮安舉行,來自全省13家企業創新一線的39名科技人員現場參加活動,各設區市科協分管企業工作領導、部門負責人,部分縣科協領導和全省創新達人、相關科技工作者在雲端相聚。

  本次活動聚焦在推動生産組織創新、模式創新、産品創新中積極作為的企業家,關注在基礎研究、技術開發、“卡脖子”難題攻關中貢獻突出的科研能手,追尋在某個領域、某類産品、某道工序深耕數載專業精湛的技能工匠,展示企業科技工作者埋頭苦幹、奮力創新的昂揚風採,講述創新故事,弘揚創新精神,大力宣傳他們在科技領域取得的積極進展和突出成績,營造全社會良好創新氛圍,激發廣大科技工作者創新創造活力。

  來自江蘇沙鋼集團淮鋼特鋼股份有限公司的林鵬、鹽城市規劃市政設計院有限公司的徐玉中作為“創新達人宣講代表”各自講述了創新故事,分享了他們的創新經驗。

  據了解,江蘇省科協、省科技廳歷時5個月,通過各地組織推薦、網絡投票、專家評審等過程,最終遴選出2022年度省“創新達人”111名及“創新達人宣講代表”13名。下一步江蘇省科協企業創新服務中心將繼續在省科協、省科技廳領導下,在全省設區市科協、科技部門的大力協調配合下,持續開展企業“創新達人”宣講係列活動,圍繞服務企業創新的初心使命,團結引領廣大科技工作者參與“科創江蘇”“科創中國”建設,匯聚創新發展的磅薄力量,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做出貢獻。(蘇文)

[編輯: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4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