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蘇州端出2610個崗位招聘海外英才

2022年11月19日 08:51:54 來源: 新華日報

   11月18日,蘇州舉辦海外英才雲聘專場活動,發布2610個崗位需求,碩士及以上學歷佔比37.9%,最高年薪150萬元。拿出崗位的6家重點單位招聘官還來到現場,輪流走進直播間推介崗位,並與海外人才互動。

  當前正值海外人才尤其是2023屆海外高校畢業生求職的關鍵時期,蘇州架起“雲端”雙選橋梁,拓寬用人單位引才渠道的同時,也讓海外人才更好了解蘇州。微康益生菌(蘇州)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總監汪欣在直播中表示,作為國內行業龍頭,公司招聘首席科學家、專業技術博士以及國際貿易人才,充實基礎研究和出口業務隊伍。

  留學回國人員是蘇州現代化建設的寶貴資源,已經立項資助的重點産業中,六成以上引進人才具有海外留學和工作背景。目前,蘇州共有留學回國人員5.5萬人,約佔全省1/4。蘇州還先後出臺人才制度改革十五條、鼓勵支援留學人員來蘇創新創業十二條措施、支援青年人才發展八條措施等,打造26家市級以上留學人員創業園,推出不設規模的投融資“資金池”,為留學回國人員提供全方位支援。(徐瑞雅)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