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雨花經濟開發區優質項目國際推廣活動成功舉辦

2022年11月11日 10:09:52 來源: 江蘇省科協

  11月10日上午,“南京海智線上”——雨花經濟開發區優質項目國際推廣專場活動在雨花經濟開發區管委會成功舉辦。“南京海智線上”項目是江蘇省國際科技交流與合作中心和南京市科學技術協會聯合打造的海智線上全球推廣平臺。本次活動採用連線與直播相結合的方式,中英雙語同步面向全球推介。線上直播收看人數超一萬人次。

  本次活動由江蘇省國際科技交流與合作中心、南京市科學技術協會、南京市科學技術普及服務中心、雨花臺區科學技術協會、雨花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共同舉辦,旨在擴大國際科技交流合作,在全球范圍展示南京雨花經濟開發區自主原創高新技術項目成果,推介優質科創産品服務全球客戶,講好南京科技創新故事,打造南京高品質發展名片,吸引國際優質創新資源,服務園區産業發展實現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

  出席此次活動的嘉賓有省國際科技交流與合作中心主任張仲,南京市科協國際聯絡部部長程勇,雨花臺區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韋蕓,雨花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王煒等。

  程勇在活動致辭中介紹了南京海智基地工作推進成效,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讓海內外的朋友們對雨花經濟開發區人才政策及營商環境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為企業在技術研發、市場開拓、投融資服務等方面帶來指導與合作。

  王煒在致辭中對雨花經濟開發區得天獨厚的生態資源稟賦、便捷通達的快速交通路網、産業發展定位等進行了介紹,同時表示雨花經濟開發區將會進一步利用海智資源,為企業對接海外科技社團和專家搭建平臺,積極協助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充分發揮智力資源優勢,形成海外人才和技術與園區內企業全面融合的新格局。

  參加此次推介的園區優質企業有5家,分別是江蘇歐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奧拓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華士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翔瑞智能裝備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智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涉及智能制造、信息技術、新能源新材料、倉儲物流、教育科技等眾多領域。各家企業通過PPT宣講及視頻播放向海內外嘉賓充分展示企業的優質項目及在行業內的競爭優勢。

  雨花經濟開發區是南京主城區中首個省級經濟開發區和南京未來的核心樞紐地,是南京對外通往皖北、皖南、蘇北等地區的重要門戶。十四五期間,雨花經濟開發區將圍繞全區“全面創新、全域高新”先行區域戰略定位,在“打造新濱江、建設數字城”中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進取,立足錯位發展,轉換“發展模式與競爭賽道”,立足“3+1”産業定位,即軟件資訊、文化體育、高端商務商貿和與軟件資訊産業相關的環境友好型先進制造、智能制造産業,全力打造新型都市工業園區,加快建設雨花經濟開發區智能創新中心,打造揚子江流域獨具特色的生態文明型江濱科技城。(蘇文)

 

[編輯: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19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