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江蘇要聞 融媒産品 訪談 資訊動態 推廣
新華網 > > 正文

丹陽市中醫院出售角膜塑形鏡不開發票?院方:立即補開

2022年11月08日 10:37:45 來源: 新華網

    鎮江市民賀先生近日向新華網江蘇《民情直通車》欄目組反映,為了幫孩子矯正視力,他在江蘇省丹陽市中醫院購買角膜塑形鏡時,遭遇了“窩心事”。

    賀先生表示,其于2019年11月15日、2020年12月5日及2022年6月27日分三次在江蘇省丹陽市中醫院購買角膜塑形鏡,共花費26300元。但他在第三次繳費時發現,自己購買的角膜塑形鏡未用醫院賬戶收款,而是轉到了手機號135開頭的個人支付寶賬戶中。三次收費,醫院從未開具相關票據。

    對于矯正效果,賀先生表示並不滿意。據了解,2019年賀先生帶孩子進行視力矯正時,視力檢查結果顯示,雙眼近視度數均在200度左右,而今年視力檢查結果顯示,孩子右眼近視度數達到了400多度,左眼為375度,矯正未達到醫生當初口頭承諾的效果。

    賀先生認為,丹陽市中醫院有誇大角膜塑形鏡矯正效果,且存在收費不規范的嫌疑。

    《民情直通車》欄目組隨即將賀先生的投訴情況向江蘇省丹陽市中醫院進行了反饋,希望他們實事求是的進行調查核實,並給予回復。丹陽市中醫院辦公室有關負責人在了解後反饋,角膜塑形鏡屬于三類醫療器械,矯正效果因人而異,總體看來賀先生孩子的近視度數還是屬于預期范圍。

    對于賀先生反映沒有開具發票的情況,醫院在提供服務時,的確存在一定工作疏忽,沒有及時將發票提供給患者,目前醫院已為賀先生補開發票。對于賀先生反映第三筆收款採用個人支付寶賬戶收取的情況,醫院內部正在進行調查,如果屬實院方將立即進行整改。(虞啟忠 吉戎昊)

    

【糾錯】 [責任編輯: 沙佳儀 ]
新華網客戶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7768